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379

2023920930,银河公司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纪忠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出席参会。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书记倪中华、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王斌、副经理毕可东、副经理陈震、副经理刘晓军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新进教师自我介绍环节,段早琦等16位老师依次上台就个人情况和学科背景进行了介绍。

上午会议的最后环节是2023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退休教师代表王海燕老师和姚文平老师代表公司14位退休老师来到现场,毕可东副经理和陈建松主任代表公司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礼物,公司全体教师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些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下午,公司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倪书记针对各组收集的对于公司现存问题和发展方向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