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教师前往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者: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265

为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更好落实百人进百企活动,促进公司与江苏省企业的产学研合作,928日下午公司教师前往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务求向企业介绍公司前沿科研成果,准确把握企业关键技术需求,切实提升实际问题攻关能力。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苏美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参观了苏美达的创新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首先,校科研院周山明介绍了集团整体科研情况以及与苏美达集团合作的情况。吕之阳教授简要汇报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的发展历史、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以及突出的科研成果。随后,苏美达五金工具、能源、新大洋造船等子公司领导介绍了集团在机器人定位与导航、光伏与储能产品、高效焊接技术等方面的具体技术需求,并进行了技术对接。最后,苏美达股份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贾宇对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帮助我国经济主战场实现关键技术突破。